没人嫌弃蛆(看置顶)

死在冷圈了

  尾田说过,海贼里面不会有爱情,但是他又何尝没画过爱情?

  

  海贼中的爱情很少有完美的

  

  露玖和罗杰

  

  她为了他付出了一切

  

  他死后的一年零三个月,她生下了艾斯,随后便去世

  

  他为了她,托付自己的朋友,请求朋友保护她的性命

  

  两人互相都有对方,嘴上不说爱,心动皆是爱

  

  

  德索罗和丝忒拉

  

  十指九金戴,无名为你留

  

  男孩为了女孩,改掉了所有的坏毛病,只为把女孩买回家

  

  女孩温暖了男孩,点亮了男孩的内心

  

  男孩拥有了全部,却始终换不回女孩

  

  赛尼奥尔和露西安

  

  雨中相遇,一见钟情

  

  步入婚姻的殿堂,生活越来越幸福

  

  可我的身份是你最讨厌的,我只能向你隐瞒

  

  因为谎言我们的孩子死了,你哭着质问我,最后你变成植物人了

  

  穿上婴儿服,变成了巨婴,被万人嘲笑,但我只为博你一笑

  

  在战斗中,想到了你,我紧锁的眉头,展开了,最后我舒展开了笑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必删

  

  

  

  

  

  

评论(4)

热度(3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