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嫌弃蛆(看置顶)

死在冷圈了

【斗罗】当他们的武魂生娃

  本文出场

  青鸾丨金鳄丨独孤博丨古榕丨玉元震丨秦明丨鸭鸭@是浮笙鸭~ (乔乔说要写你的,我没有办法只能帮忙了₍˄·͈༝·͈˄*₎◞ ̑̑)

  青鸾,鸭鸭,金鳄在彩蛋里~

  正文

  独孤博

  “爷爷,最近你怎么了?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都不陪雁雁玩了”

  “雁雁,别进来,出鬼了!我的碧鳞蛇皇下蛋了,而且还孵化了……”

  “……爷爷,现在似乎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雁雁,爷爷没骗你,反正不要进来就对了”

  “为什么?难道你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说着,独孤雁倒也直接走了进去,进去之后她后悔,因为看到自家爷爷躺在床上,还温柔的护着那几个蛇蛋……

  独孤雁:爷爷

  独孤博:出去

  

  玉元震

  玉元震看着身边一夜醒来多出来的龙蛋,他无语,刚想起床,可不知哪来的母性,让他迟迟不肯下床

  “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想孵下这个蛋,我是病了吗?”

  玉元震躺在床上想

  “宗主,您还没起床吗?今天有早会要开,宗主请尽快”

  待卫说着就打开了门,结果就尴尬了,看着自家宗主抱崽一样抱着一个蛋,场面一度很尴尬

  “咳咳!谁让你随便进来的?出去!今天的早会取消!还有因为你随便进入宗主的房间,这个月的工资减半!”

  玉元震反应过来随即威严的说道

  待卫:这波似乎不亏

  

  

  古榕

  “剑叔,你去看看骨叔,最近他都没什么出房间,我担心他有事”

  “也是,老骨头,那个家伙不知道最近在想什么,都不出门,难不成怀孕窝在房间里不敢让我们知道?”

  说着,尘心便走向古榕的房间,在没经过他的允许下,直接打开了房门

  “老骨头最近怎么都不出来?”

  “老剑人!你给我出去!不要碰我的蛋!”

  “?蛋?”

  还没等尘心反应过来就被古榕踢了出去

  尘心:what?

  

  

  秦明

  秦明看着自己武魂多出来的小狼,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我的武魂是公狼吧,为什么会多出这几只小狼崽?从哪里多出来的?”

  虽然很疑惑,但是我们的秦明老师尊重每一个生命,所以,他去买了奶粉

  “你好,请问最适合狼仔吃的奶粉是哪种?最好是那种不伤害身体的”

  “在这”

  秦明看着这奶粉,因为不知道哪种会更好,所以两个都买来了,然后来到婴儿用品店买了奶嘴准备回家吋,听到几个服务生说

  “年纪轻轻就当上爸爸了,看上去就好温柔,嫁给他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秦明:……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

  

  

  

  

  

  

  

  

  

  

  

  

  

  

  

  

  

  

  

  本来不想写的,但是这就算是400粉福利+1万热度+@乔不砚 乔乔的生日礼物+乔乔点梗的礼物了

评论(20)

热度(165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