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嫌弃蛆(看置顶)

死在冷圈了

【斗罗乙女】当你邀请他约会就放了他鸽子

  联动文

  鬼豹/佘龙/月关/雄狮/金鳄

  ooc致歉

  鬼豹 

  如果在520这天来到商城,将会看到我们的鬼豹长老在门口徘徊似乎犹豫要不要进去

  而罪魁祸首你,却在家里翘着二郎腿吹着空调悠哉悠哉的享受生活,一通电话打来,把这份悠闲给打破

  “你现在到了哪里?要不要我去接你?”

  “……等会儿,我还没化好妆!”

  “…你在逗我?两个小时前你就跟我说你在化妆了!”

  “好了好了,我马上出发”

  “嗯”

  说完这句话,你便挂断了电话,继续悠哉悠哉的享受生活

  而鬼豹这个大冤种就一直在商城门口,等到了第二天,依旧没有等到人……

  鬼豹估摸着你应该是放了他鸽子,有些愤怒,便跑到你家,看到你悠哉悠哉的起床,他把你摁到床上

  “女人,你真的惹到了我”

  

  佘龙

  佘龙今天难得没有穿金甲,穿了一身休闲服,戴副墨镜,比谁都拽,他看了看表,发现约定的时间已经到了,可你却还没有到

  他知道你平时是个特别守时的人,所以,你肯定是放了他鸽子

  “******,既然敢放我鸽子!你等着,我一定会十倍奉还的。”

  从那之后,你每次约他,他总是很晚才到……

  

  月关

  月关今天穿了一身西服,褪去了金甲的他显得格外阳刚

  “啧,怎么还没来?”

  是的,今天对月关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一天,他要在这一天里和你表白,这一天他等了很久……

  “这丫头明明是她先邀请我的,怎么反而比我来的晚是我来的太早了吗?”说罢,他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过了时间,他突然意识到他被摆了一道,这丫头压根就不想和他约会!

  于是,愤怒的月关,来到了你的房间,看着你悠哉悠哉的换衣服

  “丫头,睡到现在才起吗?”

  “嗯”

  你浑然不知还以为是别人

  “那你记得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什么重要的事啊?”

  “丫头,你胆子大了,算了,直接省略掉这一步吧,我们直接去领证……”

  

  雄狮

  雄狮一身西装站在咖啡店门口等了很久,都没看到你的人影

  他便用魂力来到你家,发现你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狮子无语

  他就在你面前的看着你睡觉

  “这丫头,估计是抛在脑后了……”

  很久之后你也睡醒了,你懒洋洋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前的便是雄狮那张阴沉着的脸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有鬼!”

  “不信”

  “狮子,你怎么来了”

  “你说呢,你是不忘了什么”

  “emmm,哦,对了,我邀请你来约会!”

  “然后呢”

  “emmm,睡过头了嘛~小狮子就原谅我嘛~”

  看着你穿的吊带睡衣,雄狮老脸一红,便扭头而去……

  

  金鳄

  “哥,你知道不,半辈子没出供奉殿的二哥竟然出了供奉殿”

  降魔坐在千钧的窗台边说道

  “?此话可当真?武魂殿出了什么事?竟然要二哥亲自出手?”

  “哥,你能不能别那么老古董,听说二哥这次出去是为了追老婆~”

  “?二哥这是铁树开花了?”

  “去看看吗?”

  “嗯”

  此时万年不出门的宅男二供奉正站在奶茶店门口耐心等待着你的到来,而此时的你,正在和四供奉对弈,完全忘记你似乎还有个约定

  鳄鱼很疑惑,明明是你叫他出来的,可他都等了快两个小时了,都没看到你的人影,打你的电话你也不接

  吓得他觉得你出事,当他跑到大供奉那边去问你的踪迹,千道流指了指雄狮殿,他还以为你想脚踏两只船,直接冲进雄狮殿

  看到你俩的下棋,他有些生气,毕竟你都约了他

  当然,晚上自然少不了被鳄鱼“教育”

  

  

评论(7)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