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嫌弃蛆(看置顶)

会有人爱你的,也许吧

降魔变小记【重置】

  不喜欢看的自行离开

  

  

   今天是和金鳄互动~

  

  

  因为各位供奉们,只有金鳄无所事事(假的),所以变小了的降魔被“流放”到了自家二哥那边

  他现在感觉很无聊,毕竟,谁会喜欢一个古板的鳄鱼呢?

  “二哥~我好无聊,带我出去玩嘛~”

  “这是不可能的,毕竟老夫已经几十年没出过供奉殿了,不可能因为你想出去,就擅自离开供奉殿”

  “二哥~就一次嘛,求你了,你这里太无聊了,而且你又不陪我玩,就知道修炼。”

  “老夫拒绝,平时你和光翎出去惹的祸还不大吗!”

  “我们才没有惹祸!而且这次又不带五哥,肯定不会惹事的!二哥,你就带我去嘛”

  “老夫拒绝,不要一天到晚就想着出去,待在这里,静静心”

  “我不要!我要出去玩!不带我出去玩!我就…”

  “你就什么?”

  “我就,我就闹”

  “闹?你现在不是在闹?”

  “你等着!”

  说着,降魔便扭头,大步跑到金鳄的鳄鱼那里,金鳄看降魔也没闹腾了,便专心修炼起来

  

  过了不久,他听到一阵笑声,他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便走过去看看情况。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他看见小降魔对着自己的鳄鱼,正在投喂这什么东西

  “你在干什么?”

  “二哥啊,我哥之前告诉过我,只要是鳄鱼都可以吃旺旺雪饼,我刚才就飞到了五哥的宫殿里偷了他一袋旺旺雪饼,喂给你的鳄鱼吃”

  “什么!喂给鳄鱼吃!”听着降魔的话,金鳄属实是有些懵逼,毕竟他的鳄鱼之前都是吃肉的,现在怎么可能会吃旺旺雪饼“它愿意吃?”

  “刚开始它并不愿意吃,只不过是因为我后来放出了武魂,所以他才吃的”看着小降魔一本正经的说着,金鳄不免觉得有些发笑

  “算了,还是带你出去走走吧,别迫害我的宠物了”金鳄无奈的扶了扶额,抱着降魔走了出去

  降魔本以为自己二哥的脑袋终于开窍了,可以去天斗或星罗好好玩玩了,结果,金鳄说的带他出去只不过是在供奉殿的花园里走走

  “二哥,我要去城市里玩,供奉殿不好玩”

  “嗯?城市?哪个城市?”

  “我要去拍卖会玩”

  “降魔,你还记得之前你和老五去拍卖会的时候吗?”

  “啊?什么时候啊?”

  “就是你上次和老五去拍卖会的时候,到处乱报价,如果不是因为武魂殿帮你们摆平,估计你们两个都要被压在那边了”

  “…这不是有二哥在吗?不会的”

  “就在这里走走吧”

  “好吧,对了,二哥今天没有吃饭诶”

  “封号斗罗不需要吃饭”

  “我不管我不管!二哥要吃饭!”

  “那你想让二哥吃什么?”

  “吃旺旺雪饼!”

  

  

  

  ——————————————————

  下季预告

  “终于摆脱二哥的束缚了!我是鸟儿,可以自由飞翔了!”

  “哎?七供奉怎么跑这里来了?”

  “嗯?疾儿!”

  “七供奉,您是不可以随意出入供奉殿的”

  “我不管我不管,二哥都管不到我了”

  “既然二供奉默认了,那我也管不了了。”

  “嘻嘻,疾儿,叫妈妈~”

  

评论(18)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