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嫌弃蛆(看置顶)

死在冷圈了

【斗罗乙女】当他们哭了①

  这篇文是联动文

  暮落情至深也就是我,写的是千钧,降魔,佘龙,千道流

  

  @朝起爱已沉 写的是青鸾,光翎,秦明

  

  

  @林長月家的恋爱脑 写的是比比东,千仞雪,胡列娜,波塞西,唐月华(月华和波塞西,漾写的太龌龊了,所以没有发🌚)

  

  

  @YN.月念 写的是火舞,水冰儿

  

  正文

  👇👇👇

  佘龙

  “好了别哭了,他已经回不来……”

  “不!不会!他没死,刺血他没死!我相信,他没有……”

  啪!

  “佘龙!你清醒点!他真的回不来了!你要知道他对抗的可古榕!”

  “可是…可是他生命力那么顽强!他不可能死在古榕手上!”

  “事以至此,你还不信吗?面对现实!刺血肯定不想看到你这样!”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给我振作起来!做回之前那个冷静的佘龙,给我擦干眼泪!振作起来!”

  “嗯,你先出去吧,让我静静”

  

  “刺血,夜深了,请在扶我回家一次吧,哪怕只有一次……请再陪我喝一次酒吧,我的挚友……”

  

  千钧

  “阿钧,起来吧,我知道你醒了”

  “不,这是一场梦,我相信这是一场梦,降魔他…他不可能会死”

  “阿钧,我很遗憾的告诉你,这是真的,并不是梦”

  “不!不!不!我的弟弟不可能死!他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阿钧,面对现实吧……阿钧!你怎么哭了!”

  “不会,降魔他……”

  “阿钧,阿钧!”

  千钧就这样晕了过去,等他醒来时,发现他的衣服被整理的很好,衣服上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开心的事不能忘,难过的事少想想;幸福的日子多珍惜,苦难的时候多努力;明天的情况是未知,但今天的此时,我愿你伴幸福常开心

  千钧看着这个纸条出了神

  “开心,之后我真的会开心吗?”

  

  降魔

  “告诉我!我哥哥没有死对吧!”

  “降魔,你要去干嘛!”

  “去找我哥哥!”

  说着,降魔便穿起衣服准备出门

  “你给我回来!你身上的伤还没有好!再加上天斗和星罗现在正在联合追击你!你过去就是送死!”

  “不!少主都成神了!不可能!我们不可能会输!绝对不可能!”

  “但事已成定局了!你的哥哥,他为了你的生而牺牲了自己”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二哥三哥四哥五哥他们那么强!配合的那么默契!我们不可能会败!”

  “他们都死了,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不!不会,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降魔早就没了之前的那股硬气,取而代之的,是他之前从未有过——乞求

  你看着他那个眼神,心很痛,但是,你也做不了什么,你只能让他,安安静静的睡一会,于是,你给他吃下了安眠药

  “降魔,睡一觉起来,什么都结束了,我也希望这只是一场梦,一场,噩梦……”

  

  

  这里大部分是私设,不喜勿喷

  (喷了我也给你骂回去😒)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